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拉萨市人民医院开展爱国卫生月义诊活动

刘琳琳
2022年04月29日09:31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2022年是我国开展爱国卫生运动70周年。近日,拉萨市人民医院在原拉萨市市民服务中心广场开展以“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月健康宣传和义诊活动。

  义诊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群众进行一般体格检查、测量血压等基础检查,提供健康咨询、用药指导等服务,耐心细致地接待每一位前来健康咨询的群众,宣传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居民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现场群众积极响应。此次义诊活动共接待问诊群众200余人,发放各类健康宣传资料150余份,免费发放价值2500余元的药品。

  通过开展此次爱国卫生月健康宣教义诊活动,使群众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进一步普及健康卫生知识,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意识,切实履行好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个人第一责任,将疫情期间形成的好做法、好习惯长期坚持下去。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