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西藏日喀则市萨嘎县第五届“税务杯”足球赛圆满落幕

2022年04月27日10:44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西藏日喀则市萨嘎县第五届“税务杯”足球赛于4月23日在县中学足球场落幕,驿站FC足球队在决赛中战胜老男孩足球队荣获冠军。

闭幕式前的冠亚军争夺赛由老男孩足球队对阵驿站FC足球队,两支球队经过90分钟常规赛和30分钟加时赛均未分出胜负,通过紧张激烈的点球大战,最终,驿站FC足球队夺得本次足球赛冠军,老男孩足球队获得亚军,萨嘎卫生队获得季军,县中学队获得道德风尚奖,并颁发了最佳裁判、最佳守门员、最佳射手、最佳球员等奖项。

据了解,萨嘎县第五届“税务杯”足球赛是萨嘎县税务局在全国第三十一个税收宣传月期间举办的系列活动之一,萨嘎县税务局充分利用此次契机,积极宣传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向观赛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认真解答群众的各类涉税问题,切实增强了税收宣传的针对性和实用性。(秋阳)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