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任维在西藏自治区安委会会议暨迎接国务院安委会考核巡查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 深化隐患排查治理 切实提高本质安全水平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史金茹
2022年04月22日11:05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19日,西藏自治区召开安委会会议暨迎接国务院安委会2021年度省级政府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巡查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全面总结工作,深入分析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西藏自治区常务副主席、西藏自治区安委会常务副主任任维出席并讲话。

  任维指出,近年来,西藏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系列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工作安排,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发展和安全,强化安全生产责任,织密织牢安全管理体系,不断夯实安全基础,西藏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稳中向好。西藏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高度警觉,抓实抓细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任维强调,要自觉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盯重点任务,明晰责任分工,不折不扣把15条硬措施落实到位;要对标对表专项整治任务要求,细化实化工作举措,加强协调指导和督促检查,确保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圆满收官,确保城镇燃气、危化品集中治理如期完成;要认真做好迎检各项工作,客观反映工作成效和存在的问题,深入开展问题隐患排查治理,不断补齐短板补强弱项,确保在今年考核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责编:次仁罗布、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