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西藏自治区科技厅开展科技支撑乡村振兴调研

王静
2022年04月14日10:48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近日,自治区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钟国强带队组成调研组,就推进“科技支撑乡村振兴专项”“草业时空拓展技术模式创新与示范专项”的进展进度开展专项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拉萨市达孜区唐嘎乡唐嘎村青饲玉米专业化生产示范基地,详细了解青饲玉米种植、加工、销售及群众示范带动情况;现场查看了金麦穗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蔬菜种植、品种选育、技术支撑、销售利润和带动就业情况,对金麦穗公司将自产蔬菜低价销售给村民的做法给予了肯定。

  钟国强表示,科技支撑乡村振兴专项作为我区首个揭榜挂帅项目,承担单位要协同创新,切实做到项目承担单位、拉萨市科技局、达孜区、唐嘎乡四级联动,共同确保项目扎实落地,充分发挥效益,同时应做好基础数据、实施日志、影像资料的收集与整理工作,采取多种形式加大宣传力度,将该项目打造成全区科技支撑乡村振兴样板。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