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阿里地区水利局对各县水土保持工作进行调研

洛桑旦增
2021年11月18日09:50 |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小字号

  近日,阿里地区水利局组成综合调研组对地区七县及乡镇2021年度水利工作进度进行了现场查看调研,并采取座谈交流、现场查勘、查阅资料等方式,全方位深入了解督导各地水土保持工作。

  据了解,此次调研以交流询问的形式向各县水土保持工作负责人了解现阶段工作情况,对各县工作中的亮点和困难进行汇总分析总结,并检查翻阅各县现阶段水土保持工作材料,了解各县办事进度及办事能力,及时督导县工作人员对发现的问题记录修正、查漏补缺。地区水保中心汇总各县办事流程中出现的难点、疑点后出具相关管理办法,必要时进行协调工作。

  此外,对各县现阶段施工或运营的工程项目进行实地检查,同时,对各县局进行了水土保持宣传工作,分发《西藏自治区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办法》(双语版),组织现场培训会,针对水土保持相关工作进行培训交流。

  “此次对七县水土保持工作进行调研督导,我们将针对现阶段各县工作情况,形成专题调研报告,研究部署地区水土保持工作方法,协调指导各县水保工作,确保阿里地区水保工作稳定有序进行。”阿里地区水土保持中心主任赵保平说。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