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文化厅】音乐剧《猫》《天堂树》经典选段在藏上演

晓勇
2022年04月11日10:42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8日下午,由西藏自治区文化厅主办,西藏自治区歌舞团承办的世界经典音乐剧《猫》、民族音乐剧《天堂树》经典选段演出活动在区歌舞团剧场精彩上演。这是西藏自治区歌舞团近期特邀国内相关专家为全团声乐、舞蹈、驻团跟岗演员共计60余人举办的为期24天音乐剧表演培训的专场汇报演出。

  据悉,本次音乐剧表演培训是自治区文化厅为进一步打造提升以卓嘎、央宗姐妹爱国守边的事迹为题材的音乐剧《天边格桑花》进行的演职人员艺术和表演能力专题培训。为提升演员的戏剧表演水平,本次培训特邀了《天堂树》音乐总监、北京舞蹈学院客座教授李辉和贵州省话剧团演员樊亚君作为指导老师。

  据介绍,西藏自治区歌舞团以音乐剧表演培训的方式,让《天边格桑花》的声乐、舞蹈演员们参演《猫》《天堂树》经典选段,为下一步打造现实题材歌舞剧《天边格桑花》提供人才队伍的专业能力保障。

(责编:次仁罗布、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