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山南市乃东区:冒用行程码 当场被查处

王香香
2022年03月30日10:28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3月22日凌晨2时许,山南市乃东区迎宾亭一级公安检查站民警在履行疫情查控工作中,发现一名男子冒用他人行程码试图过卡。民警第一时间与疫情防控相关部门进行对接核验,核验后,将当事人移交乃东路公安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

  经查,违法人员张某从拉萨市运煤到山南市。期间,张某在拉萨市做过3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但由于刚进藏,行程码带有星号,途经检查站时,为了顺利过关便冒用他人手机号形成的行程码。

  经询问,张某对冒用他人行程码试图过卡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乃东路公安派出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之规定,给予张某罚款200元的处罚。同时,为严格贯彻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避免出现漏管现象发生,派出所已将此线索移交拉萨市墨竹工卡县公安局。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