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急难愁盼|种植170亩玛咖销售不出去 西藏山南市:马上帮销

2022年02月24日14:57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拉萨2月24日电 (吴雨仁)日前,西藏一网友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称:“本人2015至2017年种了两年多的玛咖,共种了170亩,种子、民工工资、肥料、水电费、油料费、土地租借费等共花了200多万,但玛咖一直未能销售。现在家里的积蓄全部用完了还是不够发放民工工资,家中两个小孩要上学,家庭条件十分困难,妻子体弱多病无经济来源,虽然本人每天努力工作但无法还清债务。现恳请领导帮助解决本人的实际困难为谢。”【留言原文链接】

回复截图

对于该网友所反映的问题,山南市高度重视,及时进行了核实,并对有关情况进行了答复:经乃东区研究,由乃东区后勤服务中心面向广大干部职工,将玛咖在机关食堂超市上架零售;经乃东区与山南市帕哲农业科技众创空间管理有限公司协商,在帕哲扶贫展馆对玛咖进行试销。下一步,有关部门将会持续关注您反映的玛咖滞销问题,并向您提供帮助。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及支持。

百姓事无小事,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您有哪些亟待解决的困难,欢迎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