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庄严看望慰问在一线奋斗的妇女代表时强调

在着力推进“四个创建”努力做到“四个走在前列” 火热实践中展现巾帼风采贡献巾帼力量

杨子彦
2022年03月09日14:21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3月8日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带着自治区党委、政府关心关怀和王君正书记、洛桑江村主任、严金海主席的亲切问候,自治区党委常务副书记、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庄严在拉萨看望慰问妇女劳动者代表,并通过她们向全区各族各界妇女同胞致以节日美好祝愿。

  在自治区妇产儿童医院,庄严说,这个重大民生项目的建成投用,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西藏工作的高度重视、对西藏各族人民的亲切关怀。广大妇女医护工作者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以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为提高全区妇女儿童健康水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在平凡岗位上书写绚丽人生。

  人民交通为人民。长期以来,拉萨市公交运营有限公司妇女职工们舍小家、顾大家,为千家万户的安全出行默默奉献。

  在公交公司柳梧场站,庄严向她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鼓励大家继续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提升服务质量、倡导文明出行中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庄严还为荣获2021年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称号的自治区税务局机关妇委会颁发牌匾、证书,号召全区各级妇女工作组织、各战线妇女工作者向她们学习。庄严勉励全区税务系统妇女职工倍加珍惜荣誉,始终保持“严、细、深、实”的工作作风,为西藏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庄严强调,今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也是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广大妇女同胞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在着力推进“四个创建”、努力做到“四个走在前列”的火热实践中展现巾帼风采、贡献巾帼力量,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全区各级党委、政府和妇联组织要创新工作理念和服务方式,为她们施展才智、成就梦想创造条件,在全社会营造自觉尊重妇女、关心妇女事业、支持妇女工作的良好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自治区领导唐明英、张洪波、江措拉姆参加看望慰问活动。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