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国网西藏电力】国网那曲供电公司踏雪抢修保障村民用电

范泽西
2022年02月25日10:48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供电公司吗?色尼区香茂乡7村突然没电了,你们抽时间过来看看吧。”近日,那曲市色尼区香茂乡7村村民扎西巴珠给那曲供电服务中心打去了电话。

  那曲供电服务中心班长永红了解情况后立即组织抢修人员,收拾抢修工具,驾驶着电力抢修车出发。刺骨寒风迎面吹来、刮在脸上生疼,但抢修人员并未被恶劣的天气环境击退,经过近1小时的排查,他们顺利找到了故障点并开展修理,香茂乡7村顺利恢复供电。

  记者了解到,为确保藏历新年期间用电无忧,国网那曲供电公司组织专业人员加强设备运维和监视,有针对性地开展设备特巡、落实防冰雪、防低温措施,及时处理发现的隐患,强化电网运行值班管理、特巡重要设备、线路、变电站,掌握设备运行状态,加强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确保输电线路安全稳定运行。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