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山南市全面加强新时代政法队伍建设

段敏
2022年02月15日11:08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日前,记者从山南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上了解到,该市全面巩固拓展教育整顿成果,深入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全面加强新时代政法队伍建设。

  该市坚持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政治忠诚。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政治建警,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第一标准,坚决执行党中央和区党委决策部署,始终在反对分裂等大是大非问题上旗帜鲜明、立场坚定、态度坚决,自觉做坚定践行“两个维护”的表率,自觉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做好整改“后半篇文章”,完善制度机制,认真总结提炼,及时上升为制度,成熟一个推出一个,推出一个落地一个,落地一个见效一个,以制度建设巩固拓展教育整顿成效。把全力做好党的二十大安全稳定工作作为头等大事和义不容辞的首要责任,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保障社会安宁。全面加强新时代政法队伍建设,提高能力素养,确保在危急时刻敢于担当,冲得上、打得赢。鼓励政法干警到条件艰苦、情况复杂、矛盾集中的地方和岗位锻炼成长。全面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按照“四个铁一般”要求,紧密结合改进作风狠抓落实要求,坚定不移推进政法队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纵深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