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赖蛟在西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部务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强调

突出问题导向改进工作作风 确保王君正书记在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调研时的讲话精神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2021年12月30日10:08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28日,西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王君正书记在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研究贯彻落实措施。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赖蛟主持会议并讲话。

  赖蛟指出,王君正书记在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调研时的讲话,点问题、教思路、讲方法,指明了新时代西藏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实践路径。部务会班子成员要用心学习领悟讲话精神,带头学习践行“六个表率”要求,突出问题导向,找准短板弱项,明确主攻方向,以求真务实的作风、精益求精的态度、狠抓落实的劲头,推动组织工作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围绕抓好“四件大事”、实现“四个确保”,推进“四个创建”、做到“四个走在前列”,聚焦主责主业,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充分发挥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的作用。要把凭能力用干部、以实绩论英雄的用人导向树起来,把让优秀人才脱颖而出的体制机制建起来,把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出来,把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的理念立起来,不断提升组织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正规化水平。

  赖蛟强调,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持之以恒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打造“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机关,推动广大组工干部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的新征程上当先锋、作表率、立新功。

(责编:次仁罗布、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