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西藏丁青县组织农牧民赴扬州市就业

桑邓旺姆
2022年01月11日10:02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区外转移就业程度,大力促进各民族之间交往交流交融,近日,昌都市丁青县19名农牧民群众带着希望和憧憬坐上就业增收的“致富航班”前往江苏省扬州市就业。

  据了解,为加强与对口支援省(市)、中央企业和其他省市的劳务协作,开发更多适合昌都籍农牧民群众的高质量就业岗位,促进更多农牧民群众实现区外稳定就业,昌都市丁青县主动作为,紧紧围绕“实现精准对接、促进稳定就业”总体目标,先后多次与江苏省扬州市沟通协调,并组织专人赴扬州市用工企业开展实地调研,全面掌握企业生产生活情况,深入开发高质量就业岗位,有效达成劳务协议。同时,按照因人、因地、因需原则,形成“点对点、一站式”服务模式,实现就业服务全程无缝对接,确保此次“组团式”赴扬州市转移就业工作顺利实施,努力开创全市转移就业工作新局面。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