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杭州援藏“亲青筹·圆梦那曲”公益项目启动

车军伟 唐静
2021年12月21日09:50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十月的羌塘草原牧草变黄了,远处的高山也已经白雪皑皑,那曲市最低气温-15℃左右。但在那曲市色尼区中小学校,尼玛拉姆等1000余名学生的心里却充满了温暖,他们“想要一个新书包”“想要一个学习套装”“想要一双新鞋子”等微心愿有望在元旦到来之前实现,这一切都得益于杭州援藏工作组和浙江省“亲青筹”公益众筹平台的倾情帮助。

  据介绍,今年10月初,第九批杭州援藏工作组联合浙江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杭州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共青团杭州市委员会共同发起以“同心助那曲,点亮微心愿”为主题的2021年“亲青筹·圆梦那曲”公益项目,通过发动杭州市广大党员、团员和社会爱心人士,关心支持那曲市色尼区贫困家庭青少年所需所想所求,凝聚各方爱心,形成整体合力,为他们点亮微心愿。

  据悉,自活动开展以来,共收集那曲市色尼区中小学校学生微心愿1063个,包括足球、篮球、学习文具、书包、行李箱、新衣服等10余类物品,价值20余万。截至日前,所有微心愿已通过浙江省“亲青筹”公益众筹平台对外发布。同时,为保障项目运营公开、透明,平台捐款使用情况和拨付时间均第一时间向捐赠方和社会公布。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