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西藏措勤县理论政策志愿服务队积极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2021年12月07日10:29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2021年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11月29日至12月5日是第四个宪法宣传周,为深入学习贯彻宪法精神,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提升宪法意识,营造学法、懂法、知法的浓厚氛围,12月4日上午,阿里地区措勤县理论政策宣讲志愿服务队,在县政府便民服务大厅广场开展了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等多种方式,向广大群众进行宪法知识宣传。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参加活动群众300余人。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有助于提高群众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提升自身的责任感,对法治建设的推进意义重大。大力传播法治文明,倡导法治精神,让宪法走进日常生活,走入人民群众心中。(阿里地区措勤县文明办供稿)

(责编:郝洁、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