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昌都市洛隆县集中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2021年12月06日15:15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12月4日,昌都市洛隆县司法局普法办联合政法委、检察院、法院、公安局等27家单位,在丰收广场集中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讲人员通过悬挂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形式,针对农牧民群众法治需求和关注的热点问题,向过往群众耐心细致地解答民法典、未成年人保护法等行业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解答与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问题。本次活动,悬挂横幅标语30余条,发放宣传物品3000余份,宣传手册2000余册,现场解答法律咨询20余人次,受教育群众达3800余人。

通过本次宣传,在全县上下营造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切实提高了广大农牧民群众的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昌都市洛隆县文明办供稿)

(责编:郝洁、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