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西藏检察机关微电影荣获两项大奖

芮怡星
2021年11月30日10:32 |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小字号

  近日,第六届全国检察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作品征集展播活动获奖名单揭晓。

  据了解,本次活动自今年4月启动后,自治区检察院积极组织推荐,各市(地)检察院精心筹备、积极参与、严格把关,选送了一批立意深远、构思巧妙、独具特色的优秀作品。这些作品主题突出,时代特色、检察特色鲜明,全面展现了新时代检察机关忠诚担当、司法为民、改革创新、砥砺奋进的新面貌,全景展示了新时代检察机关“四大检察”“十大业务”的新业绩。

  主办方在初评、复评基础上,特邀15名专家评委参与定评,最终,全国评出30部作品分获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十佳作品奖”,30部作品分获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优秀作品奖”,10部作品分获“最佳策划奖”等单项奖,10个单位获“组织奖”。记者从自治区人民检察院获悉,由我区山南市人民检察院制作的微电影《雪域的正义使者》获得“微电影类别十佳作品”和“最佳导演”两项大奖。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