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布达拉宫模范消防大队” 授称十周年纪念大会召开

邹承光
2021年11月29日10:30 |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小字号

  消防官兵合影留念。图由拉萨消防提供

  今年是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改制转隶3周年,也是“布达拉宫模范消防大队”授称十周年,结合拉萨市消防救援支队党史学习教育和“119”宣传月活动安排,近日,拉萨市消防救援支队召开“布达拉宫模范消防大队”授称十周年纪念大会。

  据悉,拉萨市消防救援支队布达拉宫大队于2011年被国务院、中央军委授予“布达拉宫模范消防大队”荣誉称号。近年来,布达拉宫消防救援大队忠诚履职、扎实工作,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当先锋、走前列,实现了业务工作、队伍建设“双丰收”,保持了布达拉宫连续37年“零火灾”,先后获得省部级以上表彰27项,荣立集体一等功1次、二等功1次、三等功5次。

  自治区消防救援总队副政委钟捷受政委胡东宁、总队长邓立刚委托,代表总队党委全面回顾了“布达拉宫消防救援大队”授称十年以来的各项工作,充分肯定了大队取得的各项成绩。他要求,全区消防救援队伍要认真学习“布达拉宫模范消防大队”先进典型,要以敢打必胜的过硬本领树立新的时代形象,要以勇开新局的崭新面貌踏上新的时代征程,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西藏篇章,描绘好新时代西藏改革发展新画卷作出消防救援队伍应有的贡献。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