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郑都:筑牢国家生态安全屏障

王菲
2021年11月29日09:51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点就是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把生态文明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全方位加强生态保护建设,提高生态文明建设水平,让绿水青山成为各族群众的幸福靠山。”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代表、林芝市林业和草原局党组书记、副局长郑都说道。

  郑都表示,林芝市林业和草原局将以建设“生态文明引领区”为目标,结合本次会议提出的目标,全面加强森林、草原、湿地资源管理,进一步强化天然林保护和公益林管护,完善自然保护地体系建设,提高生态系统自我修复能力,提升生态系统质量和稳定性,构建生物多样性保护网络,建立林芝市林草地和湿地资源数据库,探索建立“天空地”一体化资源监测体系,筑牢重要的国家生态安全屏障,以“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为指引,深化林草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将“绿水青山”变为“金山银山”。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