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那曲市第三届高校毕业生创业大赛火热进行中

车军伟
2021年11月27日10:35 |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小字号

d5c7a126-60a8-4fc9-808e-9970615a9fa6.jpg

  培训现场。记者 刘凡 摄

  11月25日,由那曲市人民政府主办,那曲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那曲市高校毕业生创业孵化基地协办,西藏日报社西藏传媒集团承办的那曲市第三届高校毕业生创业大赛初赛成功举办,39组参赛项目经过现场激烈比拼,共有16组参赛项目顺利晋级决赛。为提高赛事水平,主办方在决赛前特别邀请了资深培训讲师为晋级决赛的16组选手开展为期3天的培训,帮助他们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决赛。

  26日下午,记者来到培训现场,看到培训讲师正在对学员们进行授课,帮助学员更好地了解掌握创业相关知识。据了解,此次培训,授课导师结合自己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多年的教学经验,为参加培训的学员们精心安排了专属课程,在基础市场营销、基础创业/商业逻辑构思、基础财务、商务礼仪+领导力、公开演讲技能等方面对学员们进行了全面授课指导。

  培训过程中,培训导师的讲解细致入微,实践案例丰富生动,培训内容通俗易懂,参加培训的学员时不时点头表示认可,时不时低头记录学习笔记,现场气氛浓烈。在此期间,有很多学员针对自己的创业项目还与培训老师进行了现场互动,培训老师对学员们的提问进行了耐心解答,并根据每一个项目的具体问题给予了针对性建议。

  当日培训结束之际,培训导师鼓励学员们要积极参加各类创新创业比赛,在比赛实践中培养自己的创业意识、创业精神和创业能力,不断提升自己,为今后的创业之路不断积累经验,奠定坚实的基础。

  “通过今天老师的讲解指导,我学习到了很多有关创业方面的实用知识与技能,对自己的参赛项目内容及路演呈现方式也有了全新的认知,希望通过3天的培训,可以为接下来的决赛做一个充分的准备,在赛场上取得一个满意的成绩。”参训学员索朗央培说。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