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山南市浪卡子县组织干部职工参观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成就展

2021年11月25日15:54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用好身边宣传教育鲜活教材, 11月24日,县委宣传部组织200余名干部职工、公安干警、中学教师参观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成就展。

参观过程中,通过现场讲解员讲解和图文并茂的文字记载,党员干部被一幅幅画像和一张张照片所吸引,深刻感受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全区干部群众的不懈努力下,社会主义新西藏创造了“短短几十年、跨越上千年”的人间奇迹,共同见证70年来西藏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党的光辉照边疆,边疆人民心向党。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走过的光辉历程,是一部气势恢宏的解放史、改革史、发展史,通过参观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成就展,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传承好“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孔繁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高的标准和更严的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为建设团结文明和谐美丽的浪卡子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县委宣传部决定每周组织农牧民群众、寺庙僧尼、中小学生、退休老干部参观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成就展,感受70年来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确保做到全方位覆盖。(浪卡子县文明办供稿)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