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拉萨市林周县组织400余名群众参观学习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成就展

2021年11月24日21:47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11月24日,拉萨市林周县在县文化活动中心分批次组织29家单位参观学习了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成就展。县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县长韦国岭,县委副书记方文伟,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焦春壮等在家县级领导与400余名干部职工、学校师生、农牧民群众一同参观学习。

参观过程中,大家坚持把参观学习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成就展展陈内容作为拓展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

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展陈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寓意深刻、指向明确。一张张照片、一组组数据、一行行注解、一句句解说,全面系统、生动鲜活地揭示了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西藏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建设等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丰硕成果,让人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细“四件大事”各条措施、各项任务,为实现“四个确保”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据悉,下一步,林周县将持续组织党员干部、农牧民群众参观学习,努力实现机关单位、乡镇村居全覆盖。(拉萨市林周县文明办供稿)

(责编:郝洁、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