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西藏普兰县妇联开展“美丽家园 幸福人家”示范户挂牌活动

2021年11月19日17:01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11月18日,普兰县妇联以美化农村生产生活环境、提升妇女素质和家庭生活品质为目标,以庭院美、室内美、厨厕美、品行美、村庄美的“五美”标准,在普兰镇吉让社区开展了创建“美丽家园—幸福人家”暨“美丽家园示范户”挂牌活动。

本次活动以宣传“美丽家园 幸福人家”感人事迹,表彰符合传统美德、体现时代精神的家庭为主,通过村民自荐、村委推荐以及县妇联积极深入村(居)挖掘,选出了10户示范户,并举行授牌仪式、颁发证书。

此次“美丽家园  幸福人家”挂牌创建示范户评比活动不仅激发了广大农牧民群众改变过去不良生活陋习,更让大家加倍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弘扬自信自立自强精神,树立健康文明积极向上向善的生活理念,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为普兰县创建自治区文明城市贡献应有力量。(阿里地区普兰县文明办供稿)

(责编:郝洁、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