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价值200万元!鲁南制药向日喀则市捐赠防疫药品

陈尚才
2021年10月27日10:12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近期,全国多地出现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地处祖国西南边境的西藏日喀则市疫情防控压力也随之加大。按照鲁藏两省区对口援藏会议精神,山东省第九批援藏干部中心管理组积极协调鲁南制药集团,并联合山东省红十字会向日喀则市政府捐赠了价值200万元防疫药品,助力日喀则市铸牢疫情防控屏障。

  21日,鲁南制药向西藏日喀则市捐赠防疫药品现场。山东省第九批援藏干部中心管理组 供图

  据了解,鲁南制药集团捐赠的药物,已被国内多个省份指定为新冠肺炎诊疗方案推荐用药,同时纳入《山东省2020年流行性感冒中医诊疗方案》。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山东第九批援藏干部中心管理组和全体援藏干部人才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迅速行动、精准施策,为日喀则市筹集了大批疫情防控物资、药品和设备,被评为西藏自治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