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非遗保护中心捐赠非遗保护成果图书

郑璐 袁海霞

2021年06月17日14:51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近日,西藏自治区非遗保护中心向西藏自治区图书馆捐赠非遗保护成果图书145册及相关视频资料。

  在捐赠仪式现场,自治区非遗保护中心负责人介绍了非遗保护成果丛书,并向区图书馆捐赠非遗保护成果图书145册以及相关视频资料;自治区图书馆向自治区非遗保护中心回赠了收藏纪念证书。作为受赠部门,区图书馆采编部负责人表示,将第一时间对这部分图书进行编目上架,尽快与读者见面,充分发挥其价值。

  此次活动旨在完整收集保存大量珍贵、具有价值的非遗保护成果图书,进一步丰富图书馆馆藏,传承与保护优秀传统文化。区图书馆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自治区图书馆作为全国藏文文献收藏交流中心,将继续坚守传承文化、服务大众的初心,以做好地方文献信息资源保存与运用工作为使命,发挥积极作用。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