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千锤百炼”——西藏聂拉木边检站推进实战大练兵工作

洛卓嘉措 尼玛旦增
2021年10月27日10:06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近日,为助推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向纵深开展,西藏聂拉木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从实战出发开展训练活动,提升了民警处置突发事件的应急指挥能力和快速反应能力。

  聂拉木边检站民警在进行射击训练。(邹兴国 摄)

  训练从体能、技能、战术、指挥等方面对民警综合素质进行强化。训练中,全体民警按照要求,认真学习动作要领、反复推演练习,以存在的薄弱环节、技战漏洞和能力短板为方向开展攻坚训练。

  今年以来,聂拉木边检站先后多次组织民警开展模拟演练,以贴近实战场景的练兵模式,切实提升民警实战处置能力,为确保边境安全稳定打好坚实基础。聂拉木边检站政治委员周永军表示,聂拉木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将不断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始终践行“忠诚为民、担当奉献、专业文明、公正廉洁”的职业精神,坚决确保国门口岸和边境地区持续稳定。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