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日喀则边境管理支队举行“党员摩托车巡逻队”启动仪式

赵文慧
2021年08月18日10:29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近日,西藏日喀则边境管理支队聂拉木边境派出所邀请聂拉木县委、县政府领导举行以“打造红色巡逻队伍,筑牢边境一线稳定”为主题的“党员摩托车巡逻队”启动仪式。

  红旗飘扬,警徽闪耀。启动仪式上,10余名党员摩托车巡逻队员整齐划一,庄严宣誓。据介绍,聂拉木边境派出所“党员摩托车巡逻队”是聂拉木县首支摩托车巡逻队,该所将充分利用摩托车巡逻队机动灵活、快速反应的优势,对县城大街小巷、边境一线等区域进行全时段全方位巡逻排查,全力织密党群、警民联动边境防控网,有效预防、控制、发现、震慑各类违法犯罪,增强社会面及边境一线管控力度。

  “我将坚守一颗红心,争做新时代的戍边人、人民群众的贴心人,带领摩托车巡逻队切实维护好边境辖区安宁。”摩托车巡逻队队长贡秋多吉说到。

(责编:次仁罗布、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