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阿里普兰出入境边检站开展“学党史·唱红歌”主题活动

2021年08月23日12:24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传承红色基因,8月21日,普兰出入境边检站组织开展“学党史·唱红歌”主题活动,全体在位民警参加。

本次“学党史·唱红歌”主题活动,通过欣赏学习长征组歌《过雪山草地》的创作背景、曲式结构以及所表达的思想内容,讴歌红军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革命精神,使全体民警深切感受到红军指战员在长征途中表现出对革命理想和事业无比的忠诚、坚定的信念,以及不怕牺牲、敢于胜利的无产阶级革命乐观主义精神,感悟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通过本次学唱红歌活动,每位民警重温历史、回味历史,感受着民族抗争的时代气息,并学会用心感悟经典歌曲中的精神力量,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责任感与使命感,达到了继承先烈遗志,弘扬革命传统,传承民族精神的教育目的。(图文由阿里普兰出入境边检站提供)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