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那曲市尼玛县孝亲敬老活动暖人心

2021年10月22日14:16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10月20日,那曲市尼玛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县巾帼志愿服务队、文艺文化志愿服务队及医疗志愿服务队走进尼玛县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文艺文化志愿者为老人们带来了精彩的节目表演,热闹的活动为平日清净的敬老院带来了欢声笑语。巾帼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们帮老人们打扫屋内屋外卫生、帮老人们洗头、洗脚、修剪指甲等。医疗救助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为老人们仔细检查身体,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为老人们测血压、心率等,切实把爱心、温暖、健康知识一起带给了老人们。

孝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传承了尊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丰富了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那曲市尼玛县文明办供稿)

(责编:郝洁、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