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西藏措勤县加荣村深入开展“四讲四爱”宣传宣讲活动

2021年10月22日13:55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10月21日,阿里地区措勤县江让乡加荣村驻村工作队组织牧民群众开展“讲党恩爱核心”为主题的“四讲四爱”宣传宣讲活动。

活动要求,一是开展“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关键在于把“讲党恩爱核心”汇聚起来的热忱和力气,体现到详细行动上,落实到加荣村各项工作中。二是开展“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目的是使广大牧民群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共同抱负信心愈加坚决,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感情愈加深厚,拥护信任忠实捍卫核心的思想意识愈加坚固。

此次宣传宣讲活动,受教群众达6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80余份。

通过宣传宣讲活动,教育引导各族群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感党恩、爱核心、跟党走。(阿里地区措勤县文明办供稿)

(责编:郝洁、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