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日喀则一企业喜获第四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

张斌
2021年10月04日21:49 |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小字号

  日前,在杭州举办的第四届中国质量奖评选大会上,日喀则市西藏昆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被评为第四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

  据悉,中国质量奖是中国质量领域的最高荣誉,于2012年经中央批准设立,每两年评选一次,已开展了四届评选表彰活动。本届中国质量奖从各行业各地方推荐696个组织和168名个人参评,参选数量为历届之最。

  据了解,西藏昆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藏香、矿泉水、各类民族手工制品的企业。近年来,该企业不断从严监管原材料收购质量、从严落实工艺流程监管和成品包装监管。2014年,该公司获得藏香地标质量合格单位,企业负责人仁庆欧珠当选为西藏藏香质量委员会专家库专家,2017年公司4位高级技术员获得全国QS小组质量奖。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