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急难愁盼|一条铁链让市民出行难? 拉萨市:拆!

2021年09月25日13:23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拉萨9月25日电(李海霞)8月28日,有网友通过“领导留言板”反映:家住拉萨市铜牛广场附近,每次上下班要路过这里,但由于铜牛广场及旁边的公园出入口都安装了铁链,行人通过很不方便,白天光照极好的情况下,容易被绊倒。最近,再次被铁链绊倒,导致胳膊、膝盖严重扭伤擦伤。网友质疑:公园、广场这种公共场所围得这么严,行人通行极其不便。多次被绊倒,是不是有不合理的地方呢?

留言截图

收到留言后,拉萨市高度重视,及时进行了核实。原来,网友所反映的铜牛广场铁链系铜牛公园管理方洁达园林公司安装,目的是禁止电动车、人力三轮车、货运三轮车等任意穿行或随意停放于公园内,以保证市民在公园内休憩时的安全和市容干净整洁。

针对网友反映铁链困扰,拉萨市城关区吉崩岗街道、洁达园林公司工作人员立即拆除了铁链,并结合实际情况,安装了便于行人通行且限制人力三轮车、货运三轮车进入的“小桩子”。

回复截图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