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拉萨市林周县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次仁片多 索朗琼珠
2021年09月16日11:00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为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联系,近日,林周县委组织部党支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赴强嘎乡曲嘎强村开展“田间地头党旗飘,同心协力迎丰收”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田间地头帮助低保户群众收割青稞,在劳作中体验和感受农民群众的辛苦,增进与农民群众的感情。

  在秋收现场,24名党员干部拿起镰刀,挥汗如雨,忙碌地割青稞、捆青稞。在田间劳动的同时,也注重政策宣讲,党支部利用闲余时间,向群众宣讲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接地气又聚人气,党员干部从办公室走到田间地头学干农活、帮干农活,在秋收中体验民生、了解民意,不仅增进了干部群众之间的感情,还掌握了农业常识,打通了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不挑担子不知重,不走长路不知远。大家纷纷表示,一天的田间劳动让自己亲身体验到了农民群众生产生活的困难与艰辛,对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和物力维艰有了更深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培养组工精神、弘扬组工文化、强化责任意识、彰显党员担当,把人民群众答不答应、接不接受、满不满意贯穿政策制定、执行各个环节,为推进乡村振兴、提高人民群众生活质量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责编:次仁罗布、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