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拉萨市确保副食品储备充足供应稳定

卢文静
2021年08月10日10:27 |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小字号

  近日,拉萨市商务局成立专项检查工作组,前往城关区净土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调研查看拉萨市副食品储备及调运相关工作情况,保障市场供应稳定,确保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平稳有序。

  检查组详细询问了市级副食品储备及调运工作落实情况,仔细了解当前牛肉、猪肉、羊肉等物资的储备量和源头供货情况。同时,要求企业要按照市级副食品储备合同规定,确保在任何时期、任何情况下储备物资“应储尽储、足额足量”;要提前谋划、提前安排、做足准备,制定应急预案,坚决防止因运输路途不畅等原因导致的不能及时足额供应储备物资的情况发生。检查组还对企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检查,对停车场停车不规范、蔬菜零售区域占道经营等问题提出了明确整改要求。

  下一步,拉萨市商务局将持续对拉萨市商贸领域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进行定期检查及不定期抽查等,及时反馈检查结果,并督促企业按时依规整改。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