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西藏高考征集志愿填报28日截止

娄梦琳
2021年07月28日09:52 |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小字号

  2021年我区普通高校招生国家专项计划录取本科院校批次即将结束。目前,提前单独录取艺体类专科院校批次、提前单独录取专科院校批次、国家专项计划录取本科院校批次(退档后空缺计划)和部队生源录取本科院校批次仍有部分计划未完成,具体院校名单在自治区教育考试院官方微信公众号“西藏微青年”上进行了公布,征集志愿填报时间7月28日12时截止。

  记者了解到, 提前单独录取艺体类专科批次执行艺术、体育类专业招生录取文化成绩专科最低控制分数线,报考考生须有美术与设计学类加试成绩;提前单独录取专科批次未完成计划为直招士官生计划,允许合格考生报考;国家专项计划录取本科批次允许世居少数民族、久居城镇居民和在藏工作满3年及以上干部职工子女(或被监护人)报考,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农牧民子女;部队生源录取本科批次征集志愿执行部队生源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本计划为部队生源定向招生计划,其他考生不得报考)。

  符合条件且未被录取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自治区普通高等学院招生志愿填报系统(http://ptgx.zsks.edu.xizang.gov.cn:8084),按要求及时、准确填报,逾期将不予受理。需要注意的是,考生需对准备填报的学校及专业进行全面了解,认真查询该校的招生章程,了解学校要求,避免误填。考生若未填报本次征集志愿,则视为自动放弃。

(责编:次仁罗布、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