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人民银行】人行拉萨中支开展 红色教育主题活动

王静
2021年07月09日10:11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近日,人行拉萨中支在拉萨市林周县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了“初心寻访 信仰对话 薪火相传”主题活动。

  人行拉萨中支纪委书记王鹏在活动致辞中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赴实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我们党政治生活中极为必要的学习方式。今天,中支老中青党员代表齐聚一堂,旨在追寻党的光辉足迹,感受信仰的伟大力量,进而在西藏金融事业的发展进程中,进一步解放思想、统一认识,不忘初心、薪火相传。”

  通过此次活动,在场的青年们深受鼓舞。“此次参与活动的79名离退休干部,他们既是我们党伟大历史征程的亲历者、见证者、参与者,也是辖区金融事业建设发展的亲历者、见证者、参与者,他们是我们辖区金融事业的宝贵财富。”王鹏说。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