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推动“三更”专题教育深入开展

段敏

2021年06月29日10:37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日前,记者从山南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暨“三更”专题教育研讨会上了解到,山南市要求党员干部不断锤炼党性、增强组织纪律性,强化党的意识和组织观念,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好干部。

  会议强调,要把“两个维护”作为最根本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贯穿工作学习生活的各方面、全过程,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落实在日常工作和生活言行中;严格执行党章这个政治总规矩,牢固树立党章意识,把党章各项规定落实到行动上、落实到工作生活学习中,以实际行动维护党章的权威性和严肃性;强化政治纪律的刚性约束,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党中央、区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坚决贯彻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基本方略,增强法律和法治观念,模范遵守执行国家法律法规,知法守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依法行政;严格执行党的优良传统和工作惯例,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主动向组织请示报告重大事项;密切联系群众,不断增强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勇于批评和自我批评,在批评与自我批评过程中不断加强政治素养,淬炼坚强党性,提高自我能力,承担时代责任。

(责编:次仁罗布、吴雨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