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残疾人就业招聘会6月30日举行

次吉

2021年06月29日10:04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为帮助更多残疾人走上就业岗位、实现人生价值,营造更浓厚的扶残助残氛围,由自治区残疾人联合会、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自治区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与自治区人力资源市场管理服务中心共同承办的“2021年自治区残疾人就业招聘会”将于6月30日举行。

  此次招聘会以“阳光照耀 奋斗有我 帮扶残疾人就业”为主题,时间为6月30日10:30—13:00。地点在自治区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拉萨市城关区藏热南路5号)。

  记者了解到,此次招聘会共有61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136个岗位,月工资最高10000元,岗位包括保安、打字员、文秘、保洁等。

  西藏自治区残疾人联合会提醒各位残疾人求职者提前携带好残疾人证,准备好相关学历、技能证书等求职资料,尽量于明日10:30前赶到招聘会活动现场进行求职应聘。

(责编:次仁罗布、吴雨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