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开通新冠疫苗接种预约服务

娄梦琳

2021年06月28日11:13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近日,记者从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了解到,为全力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给群众提供安全、有序的疫苗接种服务,即日起,自治区人民医院开通新冠疫苗接种预约服务,方便广大群众接种。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预约页面,填写完个人信息后,根据自身情况选择疫苗接种的频次和时间,即可完成预约。需要注意的是,预约接种的时间为周一至周五9点30分到17点40分,市民需提前预约,并在预约时间段内前往自治区人民医院接种疫苗。 记者了解到,6月10日到6月30日,我区主要针对已经接种过第一针的人群集中开展第二针的接种,7月以后会继续全面推进第一针和第二针的接种工作。由于接种新冠疫苗最好间隔满21天后尽快完成接种,因此提醒已完成新冠病毒疫苗第一针接种市民,在接种第一针21天后,按照属地社区、所在工作单位的统一安排有序、尽快完成第二针接种。

微信截图_20210628090559.jpg

  扫描上边二维码预约疫苗接种服务。

(责编:次仁罗布、吴雨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