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2021西藏“邮储杯”奔跑吧·少年儿童滑步车小轮车嘉年华在拉萨举办

2021年06月22日17:33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6月20日,由中国邮储银行拉萨市支行冠名赞助、西藏自治区汽车摩托车自行车运动协会主办的2021西藏“邮储杯”奔跑吧·少年儿童滑步车小轮车嘉年华在拉萨举办。全区近150多位3岁+的tibetyak小骑手角逐小轮车(bmx)竞速赛和滑步车竞速赛、青少年校内绕圈赛等活动。

图为比赛现场。

据悉,此次比赛分为小轮车竞速赛和滑步车竞速赛、亲子赛三种玩法。小轮车竞速赛中,比赛赛道提供了3条一定难度的路线,小车手们自行选择适合自己的线路或通过障碍道具。

图为比赛现场。

西藏自治区汽车摩托车自行车运动协会边巴扎西主席说,本次嘉年华除了展示西藏青少年良好精神风貌,推进西藏青少年积极参与体育活动外,旨在鼓励引导小朋友们走进大自然,参加户外运动,增强体质,愉悦身心,重在参与。

(责编:吴雨仁、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