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蕾计划”女童关爱项目走进西藏

格桑伦珠

2021年06月10日09:42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之际,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携手中国人寿慈善基金会开展的“春蕾计划——佑未来 护成长”女童关爱行动西藏项目,近日,在拉萨市墨竹工卡县扎雪乡小学举行启动仪式暨基地校挂牌。

  据了解,2021年,中国人寿慈善基金会捐赠900万元,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携手共同开展“春蕾计划——佑未来 护成长”女童关爱行动。此次“春蕾计划——佑未来 护成长”女童关爱项目面向河北、河南、西藏等10省区捐赠4万套女童关爱礼包。该项目向我区捐赠2500套女童关爱礼包,并在拉萨、日喀则、山南、林芝等地的5所乡镇小学建立项目实施基地。

  西藏自治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邓晓红表示,西藏自治区妇联和全区各级妇联将持续做好关爱女童工作,把项目实施好,向女童并通过她们向全区的少年儿童传递党和国家的关心关爱,让孩子们充分感受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

(责编:次仁罗布、吴雨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