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中信银行拉萨北京中路支行荣获西藏银行业第六批“良好银行机构”荣誉称号

2021年06月08日14:57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近日,西藏自治区银行业协会举办在拉萨举行了2021年西藏银行业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启动仪式暨第六批“良好银行机构”授牌仪式。本次活动由西藏银保监局指导,西藏自治区银行业协会主办,各会员单位协办。西藏银保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德吉卓嘎出席会议并讲话,西藏自治区银行业协会第七届理事会会长、建行西藏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查克健致辞,中信银行拉萨分行党委委员陈杰受邀参加。

代表发言

会上,西藏自治区银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白小冰宣读了《关于授予工商银行西藏分行昌都支行等21家金融机构西藏银行业第六批“良好银行机构”荣誉称号的决定》,中信银行拉萨北京中路支行荣获西藏银行业第六批“良好银行机构”荣誉称号,并作为第六批“良好银行机构”代表作交流发言。

会议现场

此次奖项的取得,是中信银行拉萨北京中路支行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将日常金融服务工作和经营管理工作紧密的结合在一起,做到统筹安排、有序推进、科学普及,将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做深、做细、做牢,成果的体现。下一步,中信银行拉萨分行将进一步推进文明优质服务再上台阶,打造一家经营规范、用心服务的优秀银行。全力为服务当地实体经济及政府投融资贡献价值。(中信银行拉萨北京中路支行提供)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