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中信银行拉萨分行荣获西藏自治区银行业协会多个奖项

2021年06月08日14:53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近日,西藏自治区银行业协会在拉萨召开《2020年优秀联络员和主题征文及村镇银行法律法规知识竞赛表彰会》。表彰了“2020年优秀联络员”,并根据《关于表彰西藏银行业“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主题征文获奖个人的决定》(藏银协发〔2020〕133号)表彰了主题征文获奖者。

会议现场

中信银行拉萨分行办公室李杰被评为“2020年优秀联络员”,并作为2020年优秀联络员代表作交流发言;分行大客户部吴亚倩荣获《西藏银行业“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主题征文》三等奖,人力资源部李松、运营管理部张瑞源荣获《西藏银行业“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主题征文》优秀奖。

西藏自治区银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白小冰同志出席本次表彰会并作出讲话,希望通过这样的机会,拉近与会员单位之间的距离,让协会和联络员团队更加凝聚。持续实现协会与会员单位之间沟通顺畅、信息共享,提高联络员对信息传递的及时性、准确性和全面性。他表示,希望通过这次表彰优秀、树立典型,能充分调动和发挥参与信息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营造协会和会员单位工作的良好氛围,进一步促进西藏银行业信息服务和宣传工作。(中信银行拉萨分行供稿)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