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网站试运行

史金茹

2021年06月03日09:48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原标题:西藏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网站试运行

  经过西藏自治区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工作专班和江苏省帮助推动我区公共资源交易整合共享工作组的共同努力,5月31日,我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网站(http://ggzy.xizang.gov.cn/)上线试运行,标志着我区公共资源交易“一网三平台”(门户网站、交易平台、服务平台、监管平台)框架基本形成。

  该网站由综合动态、交易公开、政策法规等版块组成,具备交易、服务、监管、数字证书交叉互认等基本功能,将有力服务全区公共资源交易活动。

  据悉,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整合建立统一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按照“政府推动、社会参与,公共服务、资源共享,转变职能、创新监管,统筹推进、分类指导”原则,我区将在6月底前建成全区统一、终端覆盖市(地)的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系统,实现全区公共资源交易全流程电子化、服务标准化、监管智慧化。

(责编:次仁罗布、吴雨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