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邮储银行西藏分行开展“庆六一亲子”活动

2021年06月01日15:39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人民网拉萨6月1日电(李海霞)近日,一场特殊的“庆六一亲子”活动,在拉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藏域星球天文科技馆举行。170余名家长和孩子来到这里,通过收看科普短片、了解天文知识,感受祖国的繁荣强大。

家长和孩子参观天文馆。人民网 李海霞摄

“这次我们邀约VIP及重点代发单位客户来到这里,一起庆祝建党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邮储银行西藏分行个人金融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也是为了答谢客户,因为我们的工作离不开他们的支持。同时,也想通过这样轻松愉快的方式拉近彼此间的距离,聆听大家的心声,不断改进我们在工作中的不足,更好地为客户服务。”

小朋友对天文知识充满兴趣。人民网 李海霞摄

阵阵欢声笑语中,活动气氛被推向高潮。不少客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思,感谢邮储银行让我们有时间和孩子一起参加活动,增进感情。通过工作人员的讲解,我们也对银行工作有了进一步认识,多了一份理解。”

沉浸式体验。 人民网 李海霞摄

活动最后,客户还参与了问卷调研,为此次亲子活动提出了宝贵建议,进一步强化了客户关系。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