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公安抗疫功模在西藏宣讲交流

张宇

2021年05月28日09:57  来源:西藏日报
 
原标题:湖北公安抗疫功模在我区宣讲交流

  为充分展现湖北公安与西藏公安血脉相连的深厚情谊,传递抗疫精神和力量,26日下午,湖北公安抗疫功模代表团宣讲交流会在拉萨举行。

  交流会上,来自湖北省武汉市、襄阳市、荆州市、恩施市和红安县的5名功模,结合自身抗疫经历,用鲜活的故事和生动的语言,讲述了他们在湖北抗疫一线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的英雄事迹,一个个感人的抗疫故事背后,是一个个忠诚担当的公安铁警形象。报告思路清晰、内容丰富、振奋人心,给西藏全体民警呈现了一场精彩的精神盛宴,赢得在场听众的阵阵掌声。

  广大民警纷纷表示,要向英雄致敬、向英雄学习,按照捍卫国家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新时代使命任务,自觉把湖北省和其他兄弟省市公安机关的关心关爱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实际行动,以维护安全稳定的新担当新作为、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新形象庆祝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