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有场招聘会 60家用人单位提供603个就业岗位

车军伟

2021年05月27日09:36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原标题:明天有场招聘会 60家用人单位提供603个就业岗位

  为推动高校毕业生多渠道市场就业,促进广大高校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自治区人力资源管理中心将于5月28日(星期五)10:00-13:00,在自治区人力资源市场人才广场(八一北路人才巷2号)举办2021年西藏人才广场智慧化招聘平台(第4次)推广暨招聘会。

  据悉,参加此次招聘会的用人单位有西藏中全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西藏朗赛经贸有限公司、北京华源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西藏分公司、西藏佳禾集团有限公司、西藏绿土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西藏娃哈哈食品有限公司等60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603个,其中适合高校毕业生的岗位481个,适合城镇失业人员的岗位122个,涵盖环境科学、财务管理、机电一体化、土木工程、计算机科学与应用、行政管理等专业。

  工作人员提醒,因自治区人力资源市场招聘会启用智慧化招聘系统,请参会各用人单位和广大求职者提前关注“西藏人力资源市场”微信公众号或手机下载“西藏人才服务”APP注册获取“入场码”入场或者携带身份证入场,并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测量和出示健康码等工作,进场后须全程佩戴口罩,听从工作人员引导。欢迎广大求职者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技能等级证等踊跃参与。

  届时,广大求职者可在拉萨市世邦国际花园站、解甲园站乘坐24路、26路,八一农场小区站、区高法站乘坐8路,西郊安居园站乘坐16路、34路公共交通车前往招聘会现场。

  如有其他不明事宜,可拨打电话:0891-6598911或0891-6598913咨询。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