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税务局举办“颂歌献给党 唱响新时代”主题文艺汇演

2021年05月26日10:42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文艺汇演现场。

近日,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自治区税务局机关各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党员干部活力,更好地坚守初心使命,积极投身西藏税收事业,西藏自治区税务局举办了“颂歌献给党 唱响新时代”主题文艺汇演。

整场文艺演出分为忆往昔、展未来两个篇章,以歌舞、曲艺表演等艺术形式,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西藏发生的巨变。一首首歌颂党、歌颂祖国的歌曲,体现了西藏税务干部职工在党的好政策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弘扬“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税务精神,披荆斩棘,勇往直前,展示新形象,展现新作为,在不断推进西藏税收现代化进程过程中,为西藏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税务力量。(图文均由国家税务总局西藏自治区税务局提供)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