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市尼玛县文部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之“党的恩情我来讲”

2021年05月26日10:30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人民网那曲5月26日电 为了让广大青少年学生心怀感恩之心,把对党的恩情讲出来。5月24日,文部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来到文部北村初小组织学生开展“党的恩情我来讲”活动。

活动过程中,学生们围绕“讲党恩爱核心”,重点突出“党的恩情我来讲”这一主题说出了自己对党的感恩之情。扎西多布杰同学说:“在中国共产党的关心关怀下,我们不愁吃、不愁穿、不愁住,上学有三包政策,大家都过上了幸福美好的生活,我要努力学习,永远不忘党的恩情。”活动最后,志愿者向学生们讲到,要永远铭记党的恩情,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时刻明白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社会主义新西藏这一永恒不变的真理,大家要好好学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报答党的恩情。

通过开展“党的恩情我来讲”主题活动,使学生们深刻认识到要铭记历史、饮水思源,明白“惠从何来、恩向谁报”,激励学生勤奋学习,做一个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好学生。(稿件来源:网信尼玛)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