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山南市支行发放全区首笔工程信易贷

2021年05月20日14:56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人民网山南5月20日电 近日,邮储银行山南市支行成功发放全区首笔线上工程模式、纯信用的“工程信易贷”,金额66万元。该笔贷款在客户经理的指导下,公司财务人员在邮储银行网上银行申请贷款,仅用半天,企业便成功获得76.5万元信用贷款额度,满足了企业资金周转需求。该笔贷款的落地标志着邮储银行山南市支行成功运用互联网大数据模式,为优质小微企业无需抵押或担保获得融资开拓了新渠道,提供了融资服务新体验,创新了缓解“融资难”的新举措,进一步凸显了邮储银行服务小微企业金融定位精准、产品丰富、服务高效的优势。

工程信易贷业务是邮储银行围绕小微企业“短、小、频、急”的融资需求特点,借助互联网、大数据技术,有效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一种大数据信贷产品。整个融资过程实现了在线申请、审批、签约、支用、还款的全流程网络化、自助化操作,在客户信息完整的情况下,只需几分钟即可完成贷款全流程操作,客户可通过企业网银随支随用,随借随还,大大提高了企业融资效率,有效降低了融资成本,为客户带来全新体验。

为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这一难题,近年来,邮储银行山南市支行不断创新产品和服务模式,主动对接市工商局、税务部门及相关行业协会,了解小微企业的资金需求方向,开展产业聚集区、园区及城市商圈内小微企业大走访活动,目前已经形成了“强抵押”、“弱担保”、“纯信用”的产品体系,基本能够覆盖各类小微企业客户的不同融资需求。

下一步,邮储银行山南市支行将积极拓宽服务金融新渠道,加大对小微金融产品的创新力度,加快线上模式的宣传推广应用,持续优化客户体验,以便捷、高效的服务,满足小微企业的融资需求,持续提高产品创新能力,为小微企业提供更优质的综合性金融服务。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